適園實業有限公司-官網

自來水淨水產品系列

雨水回收過濾器系列

不鏽鋼水力式網刷過濾機

不鏽鋼過濾桶(機)系列

FRP過濾桶系列

魚池過濾殺菌機系列

UV紫外線殺菌器:能使微生物結構變異或突然致死,徹底消滅致99.99%以上的水中致病細菌、病毒、寄生生物,且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 您在位置:UV 紫外線殺菌器

REWAX之UV紫外線殺菌器淨水器專用. 能使微生物結構變異或突然致死,徹底消滅致99.99%以上的水中致病細菌、病毒、寄生生物,且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本產品符合CE國際安規認証。

讓您的淨水器設備升級,可依處理水量大小另行訂製。無腐蝕性、無污染性、無殘留性、無副作用等功能。


UV 紫外線殺菌器

景觀魚池配件

1. 材質使用耐酸鹼工業及PVC板加工製作而成,耐海水不生鏽無鏽斑產生之困擾。
2. 本產品使用光波長254mm之紫外線殺菌燈管,破壞細菌與病毒核酸(DNA)的生命遺傳物質,於分子內產生激烈的化學變化使其無法繁殖.其中產生最重大的反應;是核酸分子內得密定(Pyrimidine)鹽基形成二量體(dimer).目前認為紫外線致死的主因在生成嘧啶二量體;另外,紫外線在核酸內也引起光水和反應核酸與蛋白質相互作用時的光架橋反應,也存在某種影響.因核酸在承擔生命遺傳現象與所有重要生命機能的生命本質,一旦發生變化或是損傷,當然不利生命的延續,也因此紫外線能有效消滅水中細菌和病毒。
3. 採電源隔離,防止感電。多管式高效率直接接觸殺菌燈管,延長有效接觸時間,確保絕對殺菌,燈管壽命8000小時以上。
4. 本產品之電子式安定器置於機體內殼防止受潮,設時間記錄器可即時更換燈管確保殺菌效果。
5. 無腐蝕性、無污染性、無殘留性、無副作用等功能。
6. 可依處理水量大小另行訂製。
7. 本產品符合CE國際安規認証。

TOP↑


UV-20W紫外線殺菌器

我要詢價

TOP↑


UV-40W紫外線殺菌器

我要詢價

TOP↑


UV-320W紫外線殺菌器(壁掛型)

我要詢價

TOP↑


UV-400W紫外線殺菌器(自立型)

我要詢價

TOP↑


UV-400W不鏽鋼紫外線殺菌器(自立型)

我要詢價

TOP↑


本頁人氣:10134

適園實業有限公司.251-新北市淡水區崁頂57-16號

服務信箱:sand.filter@msa.hinet.net.電話:(02)2620-6670.傳真:(02)2620-5810

Tiger老師/快速開站平台/創站市集平台/架站工具/泰格資訊,來來來來台灣生活網,來來來來台灣生活旅網,來來來來台灣店家情報站,/專業研發/架站引擎/開站平台/架站器/開站器/1秒開站器/店家入口網站 / 自來水淨水過濾,ESG雨水回收,建案淨水,綠建築,過濾器,淨水器,全戶式,廚下型,過濾桶,水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