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園實業有限公司-官網

自來水淨水產品系列

雨水回收過濾器系列

不鏽鋼水力式網刷過濾機

不鏽鋼過濾桶(機)系列

FRP過濾桶系列

魚池過濾殺菌機系列

能量活水『 喝好水質決定好體質•有好體質決定好健康資質 』養生好水

● 您在位置:廚上型π水生飲機


廚上型π水生飲機 ( 能量活水系統 )

自來水淨水產品系列

『 喝好水質決定好體質•好體質決定健康好資質 』

古代人喝好水要靠天然的好水質;現代人喝好水是要靠機器的好品質。
REWAX的π水生飲機能給您喝到真正"養生好水質"。
---π水生飲。健康新概念!
古早人對水的需求,只是因為生理需要,環境沒有受到汙染容易喝到安全的水!
現在人的乾淨的水源得來不易。想喝到健康的好水已經是一種期待了~~
不要以為乾淨的純水才是好水,因為水是生命的泉源與維持生命和調解生理機能的重要媒介,體內的一切生化活動皆須靠水的媒介來做新陳代謝,因此當你喝入什麼樣的水,就造成現在的您,日本醫學專家指出,『水質決定體質,體質影響健康』。

◆ 是一臺具備8層次綜合濾水和造水功能的系統,能讓您一家大小享用純淨又健康的π水供應。
◆ 方便DIY安裝即拆洗、精緻功能與造型設計、出水管可360゚轉動。
◆ 內裝專利減壓閥。
◆ 環保科技:免插電且不排廢水。
REWAX廚上型 π水生飲機為您製造出一級生飲好水。

TOP↑


Drinking Water Purifier

我要詢價

TOP↑


本頁人氣:8084

適園實業有限公司.251-新北市淡水區崁頂57-16號

服務信箱:sand.filter@msa.hinet.net.電話:(02)2620-6670.傳真:(02)2620-5810

Tiger老師/快速開站平台/創站市集平台/架站工具/泰格資訊,來來來來台灣生活網,來來來來台灣生活旅網,來來來來台灣店家情報站,/專業研發/架站引擎/開站平台/架站器/開站器/1秒開站器/店家入口網站 / 自來水淨水過濾,ESG雨水回收,建案淨水,綠建築,過濾器,淨水器,全戶式,廚下型,過濾桶,水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