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園實業有限公司-官網

REWAX簡介

產品快速導覽區

工程實績介紹

學術與技術合作

新聞公告

招兵買馬

訪客留言

售後服務客服中心

適園實業 / 力瓦士官網線上為您服務....

● 您在位置:REWAX 適園實業有限公司(力瓦士公司)簡介


REWAX宗旨簡介

整合高科技技術,生產最有效益的產品,融合以服務為導向的經營理念,創造世代延續邁動的永續發展,還給地球美麗乾淨的淨水資源。

TOP↑


公司簡介

REWAX累積三十年生產淨水器專業技術、踏實及不斷精進的經營理念,抱持熱忱、細心、完善的服務態度,完成了大大小小艱鉅困難的水處理工程,並且運用累積多年實務經驗,統合各界水處理專業人才,研發生產出針對各種不同水質的高品質淨水設備,全省實績不下數千,REWAX團隊相信-只有專業的實力及不斷的創新,企業方可達到永續經營發展的終極指標。

TOP↑


經營理念

秉持「品質好、信用好、服務好,價格公道」之一貫原則,以專業、踏實、精進的處事理念,熱忱、細心、完善的服務態度,訴求「以最低成本,創最佳成績」,協助企業永續經營發展,創造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淨水天下。

TOP↑


公司沿革

REWAX成立於1992年並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過濾設備製造廠商擁有自己最專業研發團隊,兩百餘坪生產工廠,研發生產超過一百種規格過濾淨水設備,營業30年行銷全球5000套以上銷售紀錄,參與國際重大工程淨水系統工程設備規劃,榮獲經濟部優良節水技術設備製造商,產品包含自來水淨水、雨水回收、中水回收、汙水處理、冷卻水過濾、地下水除鐵過濾、油脂廢水過濾、景觀魚池循環、噴灌過濾、海水養殖過濾等設備,客製研發,專業生產,設計規劃,全球行銷服務團隊。

TOP↑


營業項目

自來水淨水產品系列

全自動精密楔型過濾器

日本載銀炭纖維全戶式淨水器

日本載銀炭纖維廚下型淨水器

廚上型π水生飲機

雨水回收過濾器系列

不鏽鋼落水型自淨式雨水過濾器

FRP落水型自淨式雨水過濾器

智慧型自淨式雨水儲存桶

不鏽鋼水力式網刷過濾機

全自動水力式網刷過濾機

不鏽鋼過濾桶(機)系列

全自動上浮式過濾機

全自動不鏽鋼過濾桶

FRP過濾桶系列

全自動高壓過濾桶

全自動深層過濾桶

魚池景觀過濾殺菌機

景觀魚池配件

UV 紫外線殺菌器

陸上式水底吸塵機

水中曝氧機

鼓風機

加氯錠機

除毛器

景觀水池配件

TOP↑


未來展望

一步一腳印,穩健、踏實,邁向全球,散播乾淨的水到世界各地的每個角落。

TOP↑


● 公司組織

TOP↑


● 證照介紹


營業登記證

工廠登記證

ISO9001:2015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

110年台灣環保再生設備同業工會

109年新北市五金公會會員證書

過濾器

水循環過濾裝置

過濾裝置之轉接結構

自動排汙過濾器

TOP↑


● 公司地圖

新北市淡水區崁頂57-16號

TOP↑


本頁人氣:53821

適園實業有限公司.251-新北市淡水區崁頂57-16號

服務信箱:sand.filter@msa.hinet.net.電話:(02)2620-6670.傳真:(02)2620-5810

Tiger老師/快速開站平台/創站市集平台/架站工具/泰格資訊,來來來來台灣生活網,來來來來台灣生活旅網,來來來來台灣店家情報站,/專業研發/架站引擎/開站平台/架站器/開站器/1秒開站器/店家入口網站 / 自來水淨水過濾,ESG雨水回收,建案淨水,綠建築,過濾器,淨水器,全戶式,廚下型,過濾桶,水處理